• 评价科研成果要注重“影响” 2019-04-16
  • 阳煤投入10.5亿打造“碧水蓝天” 2019-04-16
  • 聚焦监督第一职责,推动政治生态根本好转 2019-04-14
  • 张洪忠:人工智能是一种技术迭代,不是对人的替代 2019-04-14
  • 大葱-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9-04-10
  • 周强:攻坚克难,“基本解决执行难”取得重大进展 2019-04-10
  • 喀什12个贫困村实现生活垃圾集中处置 2019-04-03
  • 陕西省实施互联网+继续教育 2019-04-03
  • 你总是肆意歪曲客观事实及其规律而满脑胡思乱想,所以才死抱着相对论旧谬误不放,肆意诋毁科学新真理,这才真是“蚍蜉撼树也”! 2019-03-26
  •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2019-03-25
  • 中民投董事局执行副主席李银珩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2019-03-25
  • По окончании 1-й сессии ВСНП 13-го созыва состоялась встреча премьера Госсовета КНР Ли Кэцяна с журналистами 2019-03-24
  • 删帖申请详细说明:帖申请删帖 2019-03-24
  • 新华社评论员:聚焦新目标 开启新征程 2019-03-18
  • 9月1日停车新政将到来 公共站点15分钟内免费 2019-03-18
    搜索
    ? 35选7开奖结果查询 免费网赚教程资源共享 每日最新网赚项目 一个适合新手操作的网赚小项目!

    辽宁福彩35选7预测: 一个适合新手操作的网赚小项目!

    创建: admin 发布:2019-3-16 20:21
    7607 次浏览 50 位用户参与讨论
    其实互联网上真的有很多赚钱的机会,不过很多人都抓不住罢了!

    很多人在网上赚钱都想做那些短平快的项目,也就是现在做等下就能看到结果的项目,这样的项目有是有,但是一般都是羊毛项目,虽然立竿见影,但是赚的钱并不多,并且还不一定天天有!

    其实想在网上赚钱,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到一个正规的长期的项目,一直操作下去,其实有时候羊毛项目你也能够将他做成一个长期的项目,只不过很多人都难以坚持下去罢了!

    长期项目有两个特征:短时间内看不到收益,需要持续投入时间和精力!

    就是这两个特征就能淘汰掉80%的人,想在互联网上赚钱的人大都很浮躁,想赚快钱,但是又没能力,想赚钱,但是又不想付出时间与精力!

    不要以为别人的钱是白来的,别人的钱也都是辛辛苦苦赚来的,只不过被你看到的时候赚的比较轻松而已!

    现在写文章标题:

    如果写:分享个项目,持续操作可以月入过万,明显没人看

    如果写:当天操作就能看到收益,保底日入100+,肯定都会去看一下。

    可能从上面看来,大家都十分在意时间,都不想浪费时间,想要时时刻刻赚钱,可是其实这样才是最浪费时间的,因为你们在意的时间,只是做项目后钱到手的时间,而不是真正的每天合理利用时间。

    很少有人愿意为没有收益的事情去坚持几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哪怕他明明知道这是个好项目,后面能赚很多钱!

    很多人就是希望我立马干活立马赚钱!

    但是当有人做这些暂时见不到效果的项目后然后又得到了不错的收益时,这些人又会冷嘲热讽,唉,就这个项目呀,这项目我早就知道,我也会,很简单,我只是没有操作,然后,又苦逼的满地找项目去了。如此循环而已。

    网络赚钱是寂寞的,创业是孤独的,只有耐得住寂寞,守着住孤独,何愁不能成大事。

    废话说完了!接下来给大家分享具体的项目!

    其实今天分享的项目很简单,就是帮人清理僵尸粉,这个项目人人都知,但是这个也是很多人的刚需,毕竟对于大部分靠某信赚钱的人来说,朋友圈满人是经常地事情,满人了自然就需要清理一下!

    我们可以先看看某宝的销量



    我们可以看到,虽然单价不高,但是这个销量还是蛮可以的,可见这个需求确实存在!

    那这个项目怎么去操作呢?

    有两种办法:

    第一:卖清粉软件

    第二:帮人清理收费。

    操作方法:

    1,软件到手后,可以选择去卖软件,可以去某宝自己开店,也可以开店帮人清理!

    2,打造某信个人IP。也就是说,你自己弄一个专门的某信号,做的就是专门帮人清粉,卖清粉软件的买卖,然后将朋友圈打造的专业一点就行了!

    3,客户在哪里?其实像这种需要清粉软件的客户基本都是做微商的,微商哪里去找呢?其实网上到处都是微商,各种群里面都是很多的,这些都是我们的目标客户!

    4,软件有了,群有了,客户有了,那就是等着出单了。然后要做的事情就是每天坚持去加群,一天几十个没问题。验证信息,就写想做微商找人带。当然这样的话,一般这些微商通过之后,就给你灌输知识了,听她讲完,你不用管她,就说投资不少要考虑考虑,过几天,她自己就忘记了,你就顺利留在她的好友圈了。

    这样一来项目基本就讲完了,要想快速出单,除了某宝开店,还有一个地方,那就是万能的扣扣群,使用扣扣群霸屏技术,把自己的几十个群弄上排名 ,基本上当天就会出单。不用问为什么,去做了就会知道了,关于霸屏,我也有专门的文章讲述过!

    项目其实很简单,操作起来也不复杂,重要的就是需要大家认真执行,毕竟像这样的项目,一时半会也是很难看到收益的!

    参与讨论的有 50 人
    牛人888 2019-3-16 20:21:52
    楼猪V5啊
    山西标哥 2019-3-16 20:38:41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敢闯敢拼 2019-3-16 20:43:27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为爱痴等 2019-3-16 20:53:12
    确实不错,顶先
    qsyd 2019-3-16 23:43:12
    楼猪V5啊
    勇敢去面对 2019-3-17 07:31:44
    路过 帮顶 嘿嘿
    波澜不惊ぐ 2019-3-17 08:15:38
    呵呵。。。
    zhifuwz.net 2019-3-17 10:12:39 来自手机
    好贴~
    込戲冭氵罙 2019-3-17 11:02:11
    顶顶更健康
    添加一条新回复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 评价科研成果要注重“影响” 2019-04-16
  • 阳煤投入10.5亿打造“碧水蓝天” 2019-04-16
  • 聚焦监督第一职责,推动政治生态根本好转 2019-04-14
  • 张洪忠:人工智能是一种技术迭代,不是对人的替代 2019-04-14
  • 大葱-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9-04-10
  • 周强:攻坚克难,“基本解决执行难”取得重大进展 2019-04-10
  • 喀什12个贫困村实现生活垃圾集中处置 2019-04-03
  • 陕西省实施互联网+继续教育 2019-04-03
  • 你总是肆意歪曲客观事实及其规律而满脑胡思乱想,所以才死抱着相对论旧谬误不放,肆意诋毁科学新真理,这才真是“蚍蜉撼树也”! 2019-03-26
  •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2019-03-25
  • 中民投董事局执行副主席李银珩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2019-03-25
  • По окончании 1-й сессии ВСНП 13-го созыва состоялась встреча премьера Госсовета КНР Ли Кэцяна с журналистами 2019-03-24
  • 删帖申请详细说明:帖申请删帖 2019-03-24
  • 新华社评论员:聚焦新目标 开启新征程 2019-03-18
  • 9月1日停车新政将到来 公共站点15分钟内免费 2019-03-18